无障碍说明

球迷批利拉德训练不刻苦 本人回击:从不摆拍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今年夏天都没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他进行训练的照片或视频,以至于很多球迷质疑利拉德这个夏天并没有进行刻苦训练。一位火箭球迷今天就在社交媒体上大胆向利拉德提出质疑,利拉德迅速做出回应称,自己训练从来不摆拍。

对于球迷的质疑,利拉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的训练不需要一名摄像师,我也从来不摆拍。”之后,利拉德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信息,上面写道:“没有一个投篮---这是事实,所有这些视频在赛季开始时都没什么用,各种声音也会在赛季来临时安静下来。”

有些球迷存在偏见,误以为休赛期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训练照片和视频的球员就是在认真训练,而没有发照片和视频的球员就没有认真训练。其实,利拉德的说法是正确的,训练照片和视频没有任何意义,有些训练视频只是某些球员包装和宣传自己的需要,并不能说明谁练得更加刻苦。

过去三个赛季,开拓者在后场双枪带领下年年杀入季后赛,但除了2015-16赛季杀入了西部半决赛,其他两次季后赛之旅,开拓者都是止步首轮。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此前有传言称利拉德可能会被开始者交易出去,但是利拉德一再表态愿意在开拓者队终老。

“如果能一辈子留在开拓者,那绝对是荣耀,没有太多球员可以一辈子效力于一支球队。很明显,我愿意在开拓者效力,我愿意居住在这座城市,我感觉我已经跟这里的人们建立了一种联系。”利拉德这样说道,“但是,我们也都知道,生意就是生意,很多时候球队有其他计划,有时候球员只能改变自己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但是,如果能一辈子为开拓者效力,那绝对很棒,我绝对愿意。”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