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大韩领衔蓝队世预赛客战名单 陶汉林落选

郭少大韩领衔蓝队客战名单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远赴西亚客场,14日凌晨他们将迎来世预赛对手黎巴嫩队。本阶段蓝队名单也已确定,其中由郭艾伦、韩德君两位辽将领衔,山东队陶汉林最终落选。

本次蓝队具体12人名单为:后卫吴前(浙江)、陆文博,郭艾伦(辽宁)胡明轩(广东),于德豪(深圳),周湛东(青岛);锋线周鹏(广东) 、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新疆);内线李晓旭(辽宁)、韩德君,胡金秋(广厦)。

此份名单中,6名后卫占去全队过半人数,而内线人数则相对偏少。今夏男篮蓝队曾遭遇大规模伤病潮,郭艾伦、易建联、李根三位主将都未曾归队出战。此前不久,还有辽篮要蓝队放人未果的消息传出,据悉本阶段世预赛结束后郭艾伦、韩德君与李晓旭将回归俱乐部开始备战新赛季。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已获得直接晋级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资格,故世预赛各阶段比赛并无出线压力。对于年底即将合并的红蓝两队,多方消息称李楠会是最终的主教练人选,而杜锋则将回归广东执教。

腾讯体育转播安排表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四个窗口期(属于第二阶段争夺)的赛事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全面开打,届时腾讯体育会对其中的33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为球迷带来篮球的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