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抵达西班牙拉练 从皇马基地开始首堂训练课

辽宁海外拉练开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为备战新赛季CBA联赛,辽宁男篮“先头部队”已经抵达西班牙将进行为期近一个星期的拉练,而他们的首堂训练课就是从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开始的。

据悉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辽宁男篮将帅在皇马俱乐部训练基地开始了此次欧洲之行的首堂训练课,并且在俱乐部门口合影留念。

皇马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球迷基础,不光足球,他们在篮球领域也战功显赫。成立于1932年的皇马俱乐部是现今欧洲篮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该队已夺得过10次欧洲篮球联赛冠军,33次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冠军和24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8人率先抵达

此次抵达马德里的辽宁“先头部队”仅有队长杨鸣、贺天举、丛明晨、钟诚等8名球员,尽管阵容略显单薄,但是全队士气很高,一到训练馆就开始投入训练。据悉哈德森和巴斯两名外援将在15日左右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郭艾伦、李晓旭和韩德君3名男篮蓝队的国手会在打完和约旦的世预赛后从北京直飞欧洲,另外休赛期从吉林提前召回的高诗岩目前还在北京养伤,尚不知何时能够回归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到达西班牙之后,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第一时间去看望了正在康复的赵继伟,后者在代表男篮红队打内部教学赛时严重受伤,之后前往西班牙进行了手术,预计最快在元旦节康复。目前,赵继伟已经可以拄着拐杖走路了。

根据安排,辽宁男篮将在西班牙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拉练,还会和当地球队打一些热身赛,之后前往克罗地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扎达尔锦标赛,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内巴切、特拉维夫马卡比等欧洲豪门过招。此外辽宁男篮还将参加在泰国举行的亚冠杯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