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晒昔日扣篮视频 辽篮大脑渴望早日回归

赵继伟争处于康复期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前不久,辽宁男篮主力控卫赵继伟刚刚完成了脚踝手术,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着康复治疗,日前赵继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短视频,视频的内容是他昔日训练中完成了一记抛球扣篮,赵继伟回归赛场的心情非常迫切。

赵继伟发布的视频中,在半块篮球场地上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只见赵继伟在三分线外将球抛向篮筐附近,随后全力冲刺奔向篮筐,待皮球击地反弹之后,赵继伟高高跃起一记单手劈扣,完成了这次表演。赵继伟身高1米85,在篮球运动员中这一身高已经偏矮,他在比赛中几乎从来不会有扣篮动作上演,因此不少球迷看到赵继伟的这个视频之后,也为他颇为劲爆的身体素质感到惊讶。

过去的一个夏天对于赵继伟来说,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在中国男篮红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的前夕,赵继伟在一次队内训练赛中扭伤脚踝,赛后诊断为两处韧带撕裂和三处骨折,遭受重伤的赵继伟不得不缺席了男篮红队的亚运会征程。8月22日赵继伟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治疗,并于24日成功完成手术,手术过后,据医生的判断,赵继伟将于元旦前后重返赛场。

突如其来的伤势不仅让赵继伟无缘亚运会,也将影响他下个赛季CBA联赛的征程,因此赵继伟非常迫切能够回到场上,他在发布的扣篮视频中写道:“康复康复!”网友纷纷献上祝福,并为他这个精彩的暴扣视频点赞。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