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BA新赛季揭幕战为辽宁战山东 首轮再现京粤对决

2018-19赛季揭幕战由辽宁vs山东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引人关注,据悉揭幕战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和实力强劲的山东男篮,比赛时间是10月20日。此外在10月21日,联赛首轮还将迎来北京男篮主场与广东男篮的重量级对决。

按照惯例,揭幕战时,上一季联赛总冠军将会在主场领取总冠军戒指,相信在10月20日这一天辽宁省体育馆会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卫冕冠军辽宁男篮

今年夏天辽宁男篮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班底,只是从吉林召回高诗岩,以顶替受伤的赵继伟,另外让赵率舟转会江苏肯帝亚。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男篮没有召回原帅,而是让其转会山西男篮。在打完CBA夏季联赛后,辽宁男篮前往西班牙集训,之后将参加拥有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内巴切等欧洲豪门的扎达尔锦标赛,另外他们还将前往泰国征战亚冠杯赛。目前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和高诗岩4名辽宁国手正随男篮蓝队备战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与黎巴嫩的比赛。

辽宁男篮揭幕战的对手山东男篮今夏阵容同样变化不大,他们没有选择与上赛季的小外援劳森续约,据鲁媒报道,山东签下了曾效力于新疆的古德洛克,而丁彦雨航因为要代表达拉斯独行侠打NBA中国赛,所以将延迟注册。另外队长睢冉因伤没有注册,他将无缘CBA新赛季。

北京首轮战广东

新赛季首轮北京主场迎战广东的比赛同样引人关注。前北京夺冠功臣莫里斯今夏签约广东,此番回到五棵松他将向旧主发起冲击,而库莱尼、孟铎和苏伟等休赛期新近加盟广东的球员也将展示各自的实力。而北京男篮这边,他们阵容变化不大,几名伤员刘晓宇、朱彦西和翟晓川的发挥将引人关注。

新赛季CBA联赛将采用蛇形排列分成四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常规赛也因此增加至46轮,其中同组的五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常规赛排名前12的球队将晋级季后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