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主持人祝贺希尔入名人堂:要向这个男人致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在今日正式入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NBA TV美女主持克里斯汀-莱德洛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向希尔送去了祝贺。

希尔与美女主持克里斯汀

“进入名人堂?必须的!能够在今天向这位男人致敬,这让我感到荣幸万分,正如我之前所写的那样‘虽然我从未完成过改变人生轨迹的全场传球,但我很高兴,他做到了’,这也改变了我。”莱德洛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她还晒出了一张和希尔一起做节目时的照片。

外表美丽、身材劲爆的莱德洛曾被评为美国最火辣的主持人之一,她目前和格兰特-希尔搭档主持NBA TV的《NBA Inside Stuff》节目,莱德洛的熟女风范外加风趣幽默的谈吐也让她备受观众喜爱。

现年45岁的格兰特-希尔是1994年的探花秀,刚出道时,希尔便用出众的球技和潇洒的球风征服了球迷,他当年也被誉为是乔丹接班人,只不过,由于伤病侵袭,希尔的巅峰期早早结束,这影响到了他的整个生涯成就。

即便如此,希尔仍然有过辉煌的篇章,在进入NBA之前,他带领杜克大学连续两年(1991、1992)获得全国冠军,在NBA生涯里,希尔7次入选全明星,在1997年进入联盟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阵,他还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跟随美国队拿到男篮金牌。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