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亚运会收获信心 国内球员要在联赛站出来

赵睿称亚运会夺金牌收获信心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朱怡)北京时间9月7日,多为CBA球员在北京顺义的一个影视基地里,进行了新赛季CBA官方宣传片的拍摄,其中也包括广东队后卫赵睿。在接受采访时赵睿表示,刚刚结束的亚运会自己收获了信心,而在新赛季的联赛中,他也希望包括自己在内的更多本土球员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亚运会首战,赵睿在一度状态起伏的情况下,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建功,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机会出现为什么不投?我们需要打败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不要被自己内心的恐惧所支配,更多时候需要释放压力。亚运会给我最大的收获,一是情绪,二是信心,三是承担。因为只有控制好情绪,才能有好的信心去发挥,有了好的发挥才能承担更多。”赵睿说道。

从去年夏天进入国家队之后,赵睿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而他也希望把这些更多带到联赛当中去。

“(‘双国家队’)模式会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让我们更多地去面对、去承担、去胜任这些角色,这对大家的帮助非常大。”赵睿表示:“尤其是关键球的处理能力,如果保持的话,在联赛进步应该会比较明显,(各支队伍)不是只靠外援去打球,更多的年轻球员、国内球员都能站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