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贝奇领衔澳洲大名单 通过中国热身赛找问题

坎贝奇入选国家队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为备战本月底在特内里费岛开打的2018年国际篮联女子世界杯,澳大利亚女篮近期公布了一份20人的集训大名单。

数名WNBA的明星球员相继入选,其中包括了坎贝奇、米歇尔、惠特科姆、凯拉乔治和瑞贝卡-艾伦等,再加上去年国际篮联亚洲杯的最有价值球员凯尔西-格里芬,而玛丽安娜、萨拉和克里斯蒂均因伤病无缘参加本次世界杯。而身高超过两米的坎贝奇已经和山西女篮签约,新赛季将出战WCBA联赛。

训练营将于8月10日至17日在澳大利亚体育学院澳大利亚卓越中心举行,大量年轻球员被纳入这次的选拔中,其中包括阿莱娜-史密斯、艾齐-马格贝格、塔利亚-图布里亚。值得一提的是,阿莱娜-史密斯现在就读于斯坦福大学,她在去年国际篮联亚洲杯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届时只有在澳大利亚国内的球员才会参加本次训练营。

主教练珊迪表示:“教练们已指出了许多从中国热身赛中发现并需要改善的问题,这次训练营也是一个去付出实践的绝佳的机会。在中国的2站热身赛拿下6个胜场后,我们必须在世界杯阵容选出之前参加最后一个训练营。在距离世界杯不足两个月的情况下,每一个训练期都至关重要,不仅可以让球队以最佳状态迎战,同时还能提高球队在赛场的表现。”

由于职教WNBA的缘故,珊迪将会远程指导此次训练营。她也评价道:“在中国热身赛的阵容之上又增加了亚历克斯-班顿和阿莱娜-史密斯两位悍将,我很兴奋能够执教这样一支队伍。”同时,珊迪也必须决定三位归化入籍的球员中,谁能够留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