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力挺拉塞尔:有25个控卫比他强?扯淡吧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早前,有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表示,联盟中有25名控球后卫比拉塞尔更出色。76人的西蒙斯显然不满这一言论,他直接反驳了这名网友,称后者的看法太疯狂。

西蒙斯与拉塞尔

这名用户在Ins的名字为nba.guru_,看起来他并不满意拉塞尔在联盟中的表现,认为后者不属于联盟的顶级控卫。他这样说道:“联盟中有25名控卫比拉塞尔出色多了。”

一位拉塞尔的球迷回击了这位网友:“呵呵,这家伙的言论真可笑。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位网友随即回复道:“我说的是事实。”

西蒙斯在此时加入战局,他回应这名批评拉塞尔的网友:“你的言论真是太疯狂了。”

西蒙斯和拉塞尔曾是蒙特福德学院高中篮球队的队友,两人一同在那儿打了两个赛季的球。2013年和2014年,两人率领这支高中球队连续两年夺得高中锦标赛冠军。作为昔日队友,西蒙斯了解拉塞尔在控卫位置上的能力,因此他第一时间站出来声援他。

拉塞尔在2015年被湖人以榜眼签选中。菜鸟赛季,他为湖人出战80场比赛,其中首发48场,场均能贡献13.2分3.4篮板3.3助攻1.16抢断。效力湖人期间,拉塞尔的表现遭到一些球迷诟病。当然,拉塞尔的突破能力、传球技巧确实有待提高。另外他的投射能力在后卫中也不算出色,效力湖人的两个赛季,拉塞尔的三分命中率都为35%。

上赛季,拉塞尔效力于篮网。他场均上场25.7分钟,能贡献15.5分3.9篮板5.2助攻。接下来,拉塞尔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