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赛程出炉:中国22日迎首战 24日PK美国

女篮世界杯赛程出炉:中国22日迎首战 24日PK美国

中国女篮将在小组赛迎战美国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将在本月底于西班牙打响,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赛事的具体赛程,被分在D组的中国女篮将在9月22日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拉脱维亚,随后在24日和25日迎战卫冕冠军美国和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

本次女篮世界杯一共有16个队参加,被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中国女篮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有拉脱维亚、美国和塞内加尔。根据规则,小组第一名将获得直接晋级前八的资格,第二名和第三名将会进行交叉淘汰赛,以决出另外4张晋级八强的门票,作为卫冕冠军,美国女篮实力太过强大,中国女篮要想出线恐怕只有力争在交叉淘汰赛中脱颖而出。

在时隔8年夺回亚运会的金牌之后,中国女篮回国短暂调整后就将前往西班牙,主教练许利民表示,相比起亚运会的阵容,中国女篮将会对某些位置的人员再进行调整,以应对世界杯上的强敌。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劲敌日本女篮仅派出二队参加亚运会,一队则全力准备世界杯。

根据赛程,中国女篮将在北京时间9月22日迎战欧洲劲旅拉脱维亚,相隔一天后,于24日凌晨对阵美国,25日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内加尔交锋。上一届世界杯上,中国女篮在汤姆-马赫的带领下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2018年女篮世界杯分组:

A组:加拿大、希腊、韩国、法国

B组:阿根廷、澳大利亚、土耳其、尼日利亚

C组:波多黎各、日本、比利时、西班牙

D组:美国、中国、拉脱维亚、塞内加尔

2018年女篮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9月22日18:00中国 VS 拉脱维亚

9月24日01:00中国 VS 美国

9月25日 21:00中国 VS 塞内加尔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