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在潮流前沿 菠萝签约AJ将成旗下最具影响力NFL球员

腾讯体育讯 旧金山49人四分卫吉米-加洛波罗透露,他已经与著名品牌Air Jordan签下了代言合同,成为旗下中的一员。

在经历二十余年的发展,Air Jordan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世界知名的品牌。在迈克尔-乔丹统治NBA的时候,吉米-加洛波罗还是一个普通的芝加哥小孩,他从小就生活在乔丹的神话中。加洛波罗的一切梦想都与芝加哥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他在伊利诺伊州的阿灵顿高地长大,他的家里布满了芝加哥公牛、芝加哥熊队、和芝加哥白袜的物件。而乔丹的23号球衣,更是加洛波罗一切生活的中心。尽管加洛波罗对乔丹打球的印象不多(乔丹拿下1998年NBA总冠军的时候加洛波罗仅仅只有6岁),但是他看过几乎所有关于乔丹的视频,而每一双迈克尔-乔丹的球鞋都是加洛波罗的珍藏。所以能够在今年夏天成为了乔丹的签约球员,加洛波罗可以说是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下周,他与AJ签约的详细消息将会正式官宣。

“自从我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能和伟大的迈克尔-乔丹联系在一切,这实现了我最大的梦想,当梦想照进现实,我真的非常兴奋。”吉米-加洛波罗克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迈克尔-乔丹拿下最后一个总冠军的时候,我还很想,但我绝对忘不了我们一家坐在客厅里看乔丹比赛的时候。这真的太令人激动了,从小到大,乔丹都是我的偶像,所以现在能成为他旗下的一员真的太酷了。”

从去年加入旧金山49人以来,吉米-加洛波罗成为了NFL炙手可热的球员,今年休赛期,无数品牌为加洛波罗发出代言邀请。但当加洛波罗收到一双特别定制的AJ11款橄榄球鞋后,加洛波罗彻底着迷了。他对这双鞋爱不释手,同时还尝试了乔丹为其打造的各式各样的球鞋,他毅然决然地签约。这个赛季的揭幕战中,加洛波罗将会穿着一款专属定制球鞋出战,这将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除了一众NBA球星之外,AJ同样拥有很多出名的NFL球员,胡里奥-琼斯是新加入的NFL超级球星,厄尔-托马斯与杰伦-拉姆塞也在其中。但是加洛波罗与众不同,他是乔丹旗下第一位四分卫球员,这是NFL最受关注的位置,加洛波罗或许能让这个品牌在橄榄球界拥有更高知名度,而加洛波罗必然会成为被大力热捧的头牌NFL代言人。

除了签约AJ以外,加洛波罗还与诸多潮牌签下代言合同。接下来,等待加洛波罗的将会是大量的商业营销活动,加洛波罗或许能学习迈克尔-乔丹,将自己的名字打造成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

(巴尼罗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