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回应不为孙悦注册:要培养年轻球员

雅尼斯回应不为孙悦注册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首钢在8月30日发布官方公告称孙悦在2018-2019赛季仍然不在球队的注册报名名单之内。在北京队宣布这个决定后,北京队的主教练雅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解释了为什么会这么做。

“首先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我想向大家阐明非常感谢孙悦这些年对于俱乐部的巨大贡献,大家都非常感谢孙悦,永远不会忘记。”对于继续不为孙悦注册,雅尼斯先是感谢了孙悦对北京队的贡献。

随后,雅尼斯解释了球队为什么会不给孙悦注册,“对于我们俱乐部,对于我们教练组,我们球队下一阶段的重点目标是发展年轻球员,是培养年轻球员,这也是我们希望尽全力取得的目标,在现在所处的一个重建阶段,对我们来说每天都要去挑战自己去达成这个目标,因此这也注定了我们去做出关于孙悦这样一个决定。”

在昨天发布官方公告时,北京队表示,俱乐部和男篮主教练雅尼斯与孙悦进行了沟通,雅尼斯教练认为孙悦不适合目前球队的体系,俱乐部认同雅尼斯教练的观点。雅尼斯接受采访时所说和俱乐部在公告里发布的内容也完全一致,都是称球队需要培养年轻球员,球队决定给更多年轻球员注册和打球的机会,而且称是经过和孙悦多次协调达成一致:孙悦在2018-2019赛季仍然不在球队的注册报名名单之内。

但在北京队宣布决定后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的质疑,质疑声主要是为什么北京队不给孙悦注册,却又不放他去其他球队,毕竟有其他球队有意孙悦,而且还有媒体透露孙悦觉得哪怕最后一年的高薪不要了,只要能让他打球怎么都行。

北京队现在正在青岛准备参加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在今天进行赛前训练时,雅尼斯再次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雅尼斯透露,翟晓川正在按医疗组制定的计划恢复,俱乐部和球队竭尽全力照顾好他、竭尽全力地治疗。

对于在亚运会上代表男篮红队参加比赛的方硕,雅尼斯说,他非常信任方硕,但这对他来说是个新的挑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过渡期。对于明晚即将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决赛,雅尼斯相信中国队会赢得冠军。“做好准备、以冠军的姿态去打这场比赛,他们就会赢得冠军。我全身心地祝福他们,恭祝他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