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帅:当主教练就像当校长 有时候很孤独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在NBA担任主教练的艰辛之处,他戏称在联盟当主教练就像当校长,有时候真的很孤独。

篮网主帅

“这项工作有时候是挺孤独的。”阿特金森说道,“当你不担任助手的时候,你几乎就成了校长,老师们不想与你说话,你也没办法成为他们那个圈子里能够随意开玩笑的一分子。手下那些人的确是尊重你这个位置,但你有时候也没办法和他们打成一片,这有时候真的会让人觉得有些孤独,这比当助理教练的时候更加孤独,我觉得人们有时候意识不到这一点。”

阿特金森透露说,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他经常一大早四五点钟的时候就要起床,因为要准备训练或奔波前往客场。“情形不尽相同,特别是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比较忙碌。”阿特金森说道,“我们有时候会在凌晨三点才刚刚抵达目的地,然后一大早又得爬起来准备当天的工作。我现在年龄有点大了,在睡眠这个问题上更需要有规律,以前年轻的时候,一晚上只睡四五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比如我们凌晨三点抵达宾馆,我七点就可以醒过来继续工作。但是现在年龄大了,的确有些吃不消。”

在篮网队主场作战的时候,他早上起来会到一所学校里面散散步,和经过他身边的学生们打打招呼,然后再走路25分钟前往篮网主场体育馆。“我是一边散步一边思考我们的比赛计划,以及在暂停时如何布置战术等这些问题。”阿特金森说道,“对我来说,边走边思考比坐在椅子上苦想效果会更好一些,因为这更加符合我的个性特点。”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