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博士:很敬佩詹姆斯 去西部接受挑战需要勇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体育新闻》消息,詹姆斯新赛季加盟湖人,前往西部开创新篇章,对此NBA名宿“J博士”也对勒布朗赴西部接受挑战的行为进行了一番赞赏。

NBA名宿朱利叶斯-欧文

在过去八年里,詹姆斯在东部均率队进入总决赛,展示着统治力,而在今年夏天,勒布朗决定前往西区,他最终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54亿美元的合同。

在传奇巨星“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看来,一个长期统治东部的球员愿意去西部接受挑战,这无疑需要很大勇气。

“一个能够长期统治东部的球员,愿意去西部接受挑战,这让我很敬佩。”J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需要很大勇气。”

詹姆斯原本可以继续选择留在东部,当时76人也对他展开了追逐,费城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两大超级新星,相比较西部,东部也更加舒适,但勒布朗最终还是义无反顾前往湖人。

“我觉得,当时‘魔术师’打动了他,他们当时在会面时就有共同语言,他们都是来自于中西部的孩子,可以很好相处,互相理解。也正是‘魔术师’坚定了让勒布朗来西部打球的态度。”朱利叶斯-欧文说道。

在当年转投热火时,詹姆斯和韦德以及波什两大球星联手,组建三巨头,在2014年重返骑士后,他身边有欧文和乐福,如今来到湖人后,勒布朗身边则是围绕着一群年轻球员,包括朗佐-波尔、英格拉姆、库兹马以及约什-哈特,此外,球队在休赛期还补充了一些老将,朗多、麦基、史蒂芬森以及比斯利新赛季也将会为球队提供帮助。

虽然湖人队中有新老结合,但考虑到西部的竞争力非常激烈,这支队伍想要杀出重围并不容易。根据ESPN预测,湖人新赛季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为88%,虽然这一数字并不算低,但这已经是詹姆斯的球队最近10年里(进入季后赛概率)最低。

2017-18赛季,詹姆斯生涯首次打满82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在休赛期,勒布朗一直在刻苦训练,他也为新赛季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