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狼队争取打出好成绩 那会让巴特勒留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森林狼队主帅锡伯杜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争取打出好成绩,因为更多取胜会改变吉米-巴特勒的心意,让他将来有可能选择与森林狼队续约。

锡伯杜有信心留下巴特勒

今年7月份,森林狼队曾经向巴特勒开出过一份1亿1千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遭到巴特勒的拒绝,其中主要原因是他如果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有可能最高拿到一份1亿8千7百万美元的更大合同。另外一方面,巴特勒对现在森林狼队友的职业态度感到有些不满。

现在距离森林狼队训练营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森林狼主帅锡伯杜表示,他现在没有必要去安抚森林狼球迷,也没必要去刻意做球员的思想工作,他坚信取得更多比赛的胜利、打出更好成绩自然会改善球队的状况,也会改变巴特勒的想法。

现在这支森林狼队内部不团结似乎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近日也有球迷在网上热烈讨论这一话题。对于这一点,锡伯杜表示:“我并不认为我们球队内部在团结方面存在什么问题,我们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

对于今年夏天媒体所报道的关于巴特勒对球队不满一事,锡伯杜仍然坚称,那些所谓的消息人士都没有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所以这样的消息不靠谱,他相信巴特勒会成为球队将来的建队核心。“我们可以给巴特勒提供很多东西。”锡伯杜说道,“我们觉得这里是最适合他的地方,接下来是该到我们向他展示其中原因的时候了,我们要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争取获得更多胜利,胜利会改变很多东西,包括改变巴特勒的一些想法。”

上个赛季在森林狼队,巴特勒出战了59场比赛,场均出场36.7分钟,得到22.9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4%,三分球命中率为35%。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