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洛文尼亚公布世预赛名单 东契奇未出现在其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talkbasket》报道,斯洛文尼亚男篮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参加今年9月份世预赛的大名单,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没有出现在其中。

东契奇是斯洛文尼亚的明星球员

斯洛文尼亚男篮是2017年欧洲杯的冠军,可是他们可能无缘2019年中国世界杯,在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六。如果斯洛文尼亚想晋级世界杯,那么就必须在第二阶段保持不败。

目前在斯洛文尼亚所在的小组中,西班牙男篮以6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土耳其和拉脱维亚以4胜2负的战绩分列第二和第三,乌克兰和黑山以3胜3负的战绩分列第四和第五。

但是,斯洛文尼亚似乎已经放弃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因为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的比赛。

在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斯洛文尼亚将先后挑战拉脱维亚(客场)和土耳其(主场),今天他们在推特中公布了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大名单,独行侠探花秀东契奇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东契奇的皇马队友克莱门-普雷佩里奇也不会参加这两场比赛,前NBA球员安东尼-兰多夫将会参赛。

东契奇现年19岁,他身高2.03米、体重103公斤,能打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2017-18赛季在西甲赛场上,东契奇场均能拿到12.8分、5.7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而在2017-18赛季的欧冠联赛赛场上,他则场均能拿到16分、4.8个篮板、4.3次助攻和1.1次抢断。

东契奇帮助皇马获得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他本人连续三年入选西甲最佳年轻球员阵容(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奖(2017年与2018年),他在2017-18赛季当选西甲常规赛MVP,进入西甲第一阵容。与此同时,东契奇在欧冠联赛高歌猛进,包揽欧冠常规赛MVP、四强赛MVP和总冠军,进入欧冠最佳阵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