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前女友否认与巴特勒约会:只是停车场偶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澳大利亚籍美国饶舌歌手、尼克-杨前女友伊基-阿塞莉娅否认与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约会,她表示他们只是在停车场偶遇了。

阿赛莉娅与巴特勒之前被拍到在一起

昨天有报道称,上周末巴特勒和阿塞莉娅一起现身洛杉矶的马里布,两人吃完晚饭后一起离开了餐厅,并且在停车场里寒暄了几句。

外界猜测巴特勒和阿塞莉娅是在约会,但是阿塞莉娅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她表示他们俩只是碰巧在餐馆的停车场偶遇了。“我们能不能别再说我身边的单身男人都是我的约会对象了?”阿塞莉娅说。

阿塞莉娅坚持表示他们俩只是“正常谈话”,并没有进行约会。

值得一提的是,阿塞莉娅之前和单打杨交往过,在2016年6月20日,杨和阿塞莉娅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两人已经分手,两人持续了两年半的“球星配歌星”恋情画上了句号。

阿塞莉娅是美国乐坛一颗冉冉升起的饶舌歌星,2012年她与一家音乐公司签约,并在同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被评为“十大新人”。2014年阿塞莉娅曾客串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在与杨相恋前,她曾与同为说唱歌手的洛基交往半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