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向马努表敬意:活着的传奇 荣幸能看你比赛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昨天正式宣布退役。NBA各界人士纷纷盛赞吉诺比利这么多年在场内场外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森林狼队中锋唐斯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向吉诺比利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吉诺比利于昨天宣布退役

吉诺比利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带着复杂的心情,我宣布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无限感激所有人(家人、朋友、队友、教练、工作人员以及球迷)伴我度过过去这23年的人生。这是一段难以置信的旅程,远远超过了我任何疯狂的梦想。”

唐斯今天就@吉诺比利的社交媒体,针对他上面的退役声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马努,你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感谢你带来的那些伟大时刻,并且告诉我们如何在场内外成为一名领袖,能够看到你征战NBA赛场的情景,那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唐斯上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1.3分、12.3个篮板、2.4次助攻和1.4次盖帽,作为2015年的状元秀,他与森林狼队的合同即将到期,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森林狼队成功续约唐斯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