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加州举办训练营 巴特勒和米切尔等人参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德怀恩-韦德最近在加州圣克莱门特举办了一次NBA球员训练营,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包括CJ-麦科勒姆、吉米-巴特勒和多诺万-米切尔。

作为热火的传奇球星,韦德现在还是自由身,没有与任何球队签订新合同,但是与此同时,他仍然在努力保持体形。事实上,韦德最近在圣克莱门特举办了一次NBA球员训练营,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包括麦科勒姆、巴特勒和米切尔。

《ClutchPoints》记者Tomer Azarly在推特中写道:“韦德今天在圣克莱门蒂举办了自己的NBA训练营,贾利尔-奥卡福、CJ-麦科勒姆、贾斯蒂斯-温斯洛、吉米-巴特勒和多诺万-米切尔都在那里。#热火 #爵士 #开拓者。”

之前有休斯敦记者曝料称韦德将和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然后在2019年夏天退役,但是之后那一消息不了了之。

近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即将和韦德会面讨论续约问题,热火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续约韦德和另一位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我们希望他能够回来。”莱利说,“我想我们会搞定他们的合同,我对此深信不疑。”

不管韦德最终做出退役还是继续征战的决定,反正不可否认的是,他依然有能力在这个联盟打球。

现年36岁的韦德上赛季总共为骑士和热火打了67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1.4分、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尽管韦德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闪电侠,但他仍然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作用,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韦德成为热火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对阵76人的五场系列赛里,他场均拿到16.6分,是球队二号得分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