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打车被当作高中生 新潮打扮让他看着很嫩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今年夏天刚刚加盟老鹰队的林书豪已经30岁,但是最近在林书豪打车时,一名Lyft公司的司机居然误把林书豪当成一名高中生。

今夏加入老鹰队的林书豪

林书豪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与那位Lyft司机聊天的视频,那位司机不知道林书豪是老鹰队的球员,在和林书豪聊天的过程中一直把林书豪当作一名高中生。

从林书豪的长相来看,他并非生就一副娃娃脸,但他的确看上去比他的实际年龄要年轻很多,再加上林书豪非常新潮的打扮和发型,他看上去就显得更加年轻了。

不过,那位Lyft司机将林书豪当作高中生可能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林书豪在打车时是坐在后排,坐在前排的司机只能通过车内的后视境看到林书豪,没法从正面仔细端详林书豪的相貌。那位Lyft司机刚好又不是一位篮球迷,所以他压根就不认识林书豪,在林书豪问他关于老鹰队的情况下,他完全是一无所知。

林书豪是一位非常喜欢开玩笑的球员,他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一些非常好玩的事,或者是记者一些关于自己的尴尬事,这次被出租车司机当作高中生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