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女魔兽质疑热火后卫:他凭啥工资那么高?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WNBA球星布莱尼-格里娜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动态,他对于迈阿密热火队后卫泰勒-约翰逊能够拿到将近2000万美元的年薪提出了质疑。

WNBA球星质疑泰勒-约翰逊

菲尼克斯水星队中锋格里娜写道:“之前我从没说过(随口一提),我认为WNBA球员应该获得更多的薪水。我们本该在休赛期让身体得到休息,但我们却要去海外联赛打球赚钱。我不会去挑战NBA球员,但我认为他们的工资数额简直太疯狂了,如果我能够赚到他们的一半就好了。”

“还有(我没有不尊重的意思,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我不会去挑战我不认识的人。尤其是我不知道他都做过些什么就能赚这么多钱,我只知道我们(WNBA球员)连屎都不如。”

在此之前,达拉斯飞翼控卫斯凯拉-迪金斯-史密斯就对WNBA球员的薪金状况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她把自己和独行侠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做出了比较:“我是飞翼队收入最高的球员,但我的年薪才达到六位数。巴恩斯是独行侠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上赛季他的年薪为2400万美元。他比我年轻,但他数据如何?他入选了全明星吗?上赛季我入选了WNBA最佳阵容,还有,我已经入选过3次全明星了。”

格里娜表示:“尽管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从没上场打过球的键盘侠总是在说NBA的坏话,但NBA中也有像泰勒-约翰逊这样的普通球员却能拿到将近2000万美金的年薪。女篮球员需要得到更多的尊重。”

泰勒-约翰逊在2016年和迈阿密热火队完成了4年5000万美金的续约,尽管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的薪水分别为560万和590万美金,下赛季他的薪水将会达到1920万美金。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