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致敬老队友吉诺比利:感激共同度过的16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马努-吉诺比利今天宣布退役,他在马刺队的前队友友托尼-帕克也在推特中向马努致敬。

帕克发推致敬马努

帕克在推特你写道:“吉诺比利,@manuginobili,谢谢你不可思议的16年,我们共同度过的这16年!你是一个真诚的朋友,我祝你一切读好。”

帕克于2001年第1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生涯为出战119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1分钟,得到15.8分2.8篮板5.7助攻0.9抢断。吉诺比利是02年才登陆联盟,帕克和吉诺比利一起为马刺夺得了四座总冠军奖杯,并荣膺2006-07赛季FMVP。

然而在今年夏天,两人相继离开了马刺队,帕克离开马刺队加盟夏洛特黄蜂队,吉诺比利直接宣布退役,GDP最后集体在马刺队谢幕。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