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会因考神加盟改变 勇士坚持原有打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随着考辛斯加入金州勇士队,勇士队是否需要改变打法?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表示,球队不会因为考神有所改变。

科尔新赛季无意改变打法

科尔在接受旧金山纪事报采访时候表示,他没有任何计划去改变勇士队新赛季的打法,即使考辛斯加盟之后,相反他们会增加更多的打法方案来接纳他们的新队友。

“我们不会改变我们比赛风格,我们肯定会为考辛斯在场上增加一些打法和方案,在很大程度上,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科尔说道。勇士队的进攻被认为是NBA当今最复杂的进攻方式,科尔有一流的得分手和防守球员,他在无球状态下非常依赖主动的移动,导致对手出现失误,从而自己有反击机会上篮或者跳投。

考辛斯是在今年夏天以1年530万美金合同加盟勇士队,他一直被贴上传统中锋的标签,过往他依靠力量和身高,近年来考神提高了个人技术,开发了三分投篮,上个赛季考辛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4%,考辛斯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预计今年12月底或者明年1月份他才能和勇士队阵容磨合。

尽管科尔希望勇士队保持他们的风格不变,但是他也希望能融入一些新东西,他会在训练中调整一些东西,比如他们的例行训练加入一些新鲜事,以保持事情的趣味性。

“我确实认为,为了保持他们的兴趣和新鲜感,我们必须改变我们日常生活的某些方面,可能意味着摆脱一些投篮训练,或者只是偶尔有一些投篮,意味着我们要改变训练的结构,改变在场上的时间,或者混合一些不同的练习。”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