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萨德登顶3V3洛桑大师赛 拿下赛季第三冠

诺维萨德登顶洛桑大师赛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刚结束的洛桑大师赛上,诺维萨德再次登顶,完成在本站赛事的卫冕。

决赛中,诺维萨德21比20险胜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劲旅利曼,拿下本赛季以来的第三站大师赛冠军,也就是说他们三次参赛全部夺冠。同时,这是本赛季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队伍第二次在分站赛决赛中交手,上一次是在萨斯卡通大师赛。

斯托贾基奇最后时刻的一记精准2分将两队拉回到20分的同一起跑线,利曼原本有机会带走3万美元的支票。可惜拉特科夫错过绝杀,而紧接着萨维奇为对手命中关键制胜球。

诺维萨德球员伊沃舍夫以本站赛事第二高得分32分当选MVP,而利曼球星以35分排在得分榜榜首。

来自美国的职业扣篮选手斯塔普斯将扣篮大赛冠军收入囊中,带走2500美元奖金。这也是斯塔普斯本赛季第一次在大师赛亮相。

本赛季第五站大师赛将于8月30至31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

最终排名

1. 诺维萨德

2. 利曼

3. 里加

4. 洛桑

5. 泽蒙

6. 皮兰

7. 洪波莱茨

8. 阿姆斯特丹

9. 卢布尔雅那

10. 尼斯

11. 克拉尼

12. 考纳斯

13. 塔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