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加延续火热状态 惊艳3V3洛桑大师赛首日

里加延续火热状态惊艳全场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洛桑大师赛首日收官,拉脱维亚劲旅里加成为当天表现最令人惊艳的队伍,轻松取得两连胜。

作为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里加的表现配得上他们的排名,在C组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接连战胜考纳斯和洪波莱茨。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对阵荷兰球队阿姆斯特丹。拉斯马尼斯和米济斯再次找到彼此之间完美的配合,其中前者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而米济斯则有6个关键助攻。

A组中,2017年洛桑大师赛冠军诺维萨德同样获得两连胜,布鲁特再次贡献了一次非凡的表演。阿姆斯特丹也同样从本组晋级。

B组表现最出色的是利曼,他们轻松晋级。不过让现场观众最为关注的当属东道主球队、去年的亚军洛桑,他们在成功战胜法国球队尼斯后得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D组中,大师赛卫冕总冠军泽蒙和从资格赛杀出的皮兰顺利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表

诺维萨德v洪波莱茨

泽蒙v洛桑

利曼v皮兰

里加v阿姆斯特丹

首日举行的投篮大赛预赛中,布拉诺瓦斯(考纳斯)、根蒂尔(尼斯)、莫尔特尼(洛桑)和拉希奇(泽蒙)成功晋级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