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制作T恤纪念大儿子首扣:他是神话也是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制作了一件T恤,来纪念大儿子詹姆斯二世的第一次扣篮。

T恤

詹姆斯二世现年13岁,在他完成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次扣篮之后,他得到了父亲的特别祝福。

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几段自己此前参加活动的视频,也发布了一张自己穿着一件特制T恤的照片。照片中的白色T恤上,写着“厉害的家伙,神话,传奇,同时也是我的大儿子,哈哈。#Bronny #第一次扣篮T恤。”

可能很多球迷都喜欢这件T恤,但是它可能不会公开出售,只是作为詹姆斯和他的家人纪念詹姆斯二世的第一次扣篮的方式。

很显然,任何父亲都会为自己儿子的第一次扣篮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詹姆斯取得了很多成就,而对于詹姆斯二世来说,第一个扣篮很显然也是重要的成就之一。

詹姆斯二世是在今年夏天完成第一次扣篮的,詹姆斯曾经表示,和儿子一起出现在NBA赛场上是他的梦想之一。不过詹姆斯的这个梦想可能难以实现,毕竟他已经33岁了。此外,詹姆斯今年夏天与湖人签定的这份四年合同,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他在这份合同到期后将年满37岁。詹姆斯二世出生于2004年10月6日,到了2022年夏天,他还没有满18岁。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