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安东尼是历史级别得分手 他能够融入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火箭锋线大将塔克接受采访,谈到了不久前加盟球队的安东尼。塔克称赞安东尼是历史级别的得分手,他能够融入到火箭的体系当中。

塔克称赞安东尼

火箭此前签下安东尼,这是球队在今夏休赛期最重要的收获。火箭在自由市场连续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安东尼的到来就像是雪中送炭,他将填补球队在小前锋位置上的空缺。

但对于安东尼是否真的能够帮助到火箭,外界普遍持怀疑态度。且不说安东尼是否能够融入到火箭的进攻体系当中,至少在防守端,他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一大缺陷,被对手当作突破口加以利用。

不管外界如何质疑,火箭上下对安东尼的加盟充满期待,塔克就表示,安东尼融入进火箭没有什么问题。

“每个人都在谈论安东尼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塔克说道,“但确定的一点是,安东尼是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也是联盟当中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安东尼加盟了一支寻求得到更多分数的球队,他会融入进我们球队当中的。”

安东尼和保罗是关系密切的好友,塔克认为保罗会帮助安东尼更好地融入球队。

“在保罗身边打球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并不难。”塔克说道,“我还不知道有谁说过不能够跟保罗一起打球。我觉得安东尼会融入进来,他会在暂停后告诉你他要去的位置,自然会有人把球给到他手里。这样的战术每一次都会起到作用的。”(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