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分组出炉 绝对死亡之组引人关注

FIBA3X3大师赛分组出炉 绝对死亡之组引人关注

洛桑大师赛分组出炉

过去两届FIBA3X3大师赛总冠军泽蒙和卢布尔雅那被分在同一小组,而同组的另一个对手还有可能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皮兰。洛桑大师赛将于8月24至25日在瑞士举行。

这是一个绝对前所未见的分组!就算是皮兰没有从资格赛中杀出,现世界排名第七的阿姆斯特丹也同样不容小觑。资格赛中的最后一支球队是来自爱沙尼亚的塔林。这次资格赛的角逐不比正赛轻松!

就跟诺维萨德在布拉格大师赛上一样,这三支资格赛参赛球队通过国内赛事获得这次预选赛参赛资格。

跟所有FIBA3X3赛事一样,这次种子排名根据各队伍积分前三的球员排名自动决定。

这一次,世界排名前七的球队齐聚奥林匹克之都洛桑。A组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世界排名第一和洛桑大师赛卫冕冠军诺维萨德。对球迷来说好消息是,布鲁特终于能够首次出现在洛桑大师赛的舞台上。三周前,他才用一记绝妙的传球让整个篮球界为之惊艳。

本组的其他队伍包括斯洛文尼亚劲旅克拉尼,他们5年前曾赢得首届洛桑大师赛的冠军。而意大利球队克雷莫纳则是首次参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球队利曼被分在B组,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东道主球队洛桑以及法国球队尼斯。洛桑能否比去年更进一步?而去年他们一举杀入最后的决赛!但是令人疑问的是他们的明星球员朱尔克维茨这次没有参赛。

本组的最后一支球队也曾杀进过洛桑大师赛决赛。巴黎队将他们的名字更名为尼斯,但是队中几名球员对当地球迷来说并不陌生,毕竟他们曾获得2016年洛桑大师赛亚军。

C组领衔的当然是拉脱维亚劲旅里加,他们是本赛季至今唯一赢得4站挑战赛的队伍。本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考纳斯和洪波莱茨。上一次有立陶宛球队参加洛桑大师赛时夺得冠军,这一次考纳斯能否复制维尔纽斯的壮举。而捷克球队洪波莱茨目前也排在世界第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