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光有天赋不意味着胜利 努力训练才能兑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NBA中,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队,不过想要最终取得成功并没有没有那么简单。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就表示,球队光有天赋还不够,只有努力才能兑现天赋。

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

过去的两个休赛期,火箭队先后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在很多人看来,他们已经成为了西部最有可能和金州勇士相抗衡的球队。尽管,上个赛季,雷霆队也曾有三位明星球员,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还有卡梅隆-安东尼在一起,并没有打出应有的化学反应,詹姆斯-哈登强调,一支球队想要取得成功,必须找到一种方式,让球队运转起来。

“很多人都需要明白这一点,球员们想要取得胜利,他们想要处于赢球的环境中,”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当你拥有一种赢球文化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容易起来,超级球队的出现是好事情,因为这意味着球员们都想要去赢球。”

而詹姆斯-哈登认为,当球队拥有足够的天赋之后,球队还需要找到一种方式,让天赋兑现。“你必须要找到一种方式,你想要去争取胜利,那你就需要将自己泡在训练馆中,试着达到那种水平。如果你不这样做,你永远都不会达到那种水准。”

看起来,火箭非常有信心让安东尼融入到球队中,不过最终的效果如何,还需要时间去证明。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安东尼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得到16.2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35.7%。而季后赛中,安东尼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11.8分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5%,三分球命中率为21.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