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如何?弗莱:很难找到自己角色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钱宁-弗莱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埃里克-加西亚采访时,谈到了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时的难处。

弗莱与詹姆斯

“当你和勒布朗一起上场比赛的时候,他做的事情太多了,”弗莱说道。“无论他自己喜欢不喜欢那样,但那就是他。所有其他人都会尝试进入一个角色当中,有的是得分手,有的是传球手,还有投手、篮板手,或者是防守球员。”

弗莱表示詹姆斯身边的球员都要去适应他的比赛方式,这对于詹姆斯的新球队来说会是一个问题。

“这将会是下赛季湖人队最难适应的一部分,”弗莱表示。“谁会去底角等待接球投篮?谁会去成为球队的防守大闸?你的角色是什么呢?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弗莱承认,詹姆斯的离队对于骑士队来说是很大的损失,但这不是他们需要去伤心的问题。

“既然他现在已经离开了,队中剩下的所有人就要去承担那些责任,”这名已经在NBA效力了12年之久的老将说道。“所有人都不得不去成为稳定的传球手、稳定的投手,你需要去看更多的录像,我们需要更加适应泰伦-卢教练的新体系。我认为这些事情都是令人激动的,同时这也让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这样才华横溢的球员有了更多展示的机会。同样的,他们和我一样会想要去问‘为了赢球,我能为这支球队做些什么呢?’”

今年夏天,弗莱以一份1年239万美元的合同重返骑士,上赛季常规赛他出场53次,场均13.1分钟时间里可以得到5分2.5篮板。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