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自评首秀仅算及格 盛赞周琦太有统治力

阿不都自评首秀及格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在最多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末节被对手反超,但之后凭借赵睿的关键发挥,最终以82-80险胜菲律宾,夺得开门红。此役中国男篮红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2分和8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被反超的时候自己也有一点心慌,但最终的胜利给球队注入了信心。

“我觉得这场比赛,会给我们后面的比赛打下一个特别好的信心。领先被翻盘,有一点心慌的。但是我觉得这种转折的一个过程我们的后面接下来要经历也是做好了铺垫,也是自信心的积累。”谈及开门红的感受,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当被问到比赛当中最难的地方在哪里时,阿不都沙拉木说:“今天最难的地方还是在克拉克森的限制上面。我们的罚篮和三分球命中率要是可以做得更好的话,比赛不会打得这么焦灼。”

对于周琦的表现,阿不都沙拉木不吝赞美,“周琦一直是我们说依赖的球员。他在FIBA的规则下他真的很有统治力。”他说。而在他谈及之后的比赛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下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我们也会认真对待。忘掉这场比赛,把接下来的比赛准备做好的。我们要赢了的话后面的形势就比较明朗了。”

当有记者问阿不都沙拉木,请他为自己的亚运会首秀打分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笑着说:“及格!及格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