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周琦连秀NBA距离三分 半场6大帽扇蒙菲律宾

周琦称霸篮下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小组赛已经拉开战幕,中国男篮红队首战对阵小组最强对手菲律宾男篮,周琦状态火热,首节命中3记三分,拿到11分4篮板2盖帽。

周琦大帽克拉克森

开场2分钟,刘志轩强突篮下,突破分球给到底角的周琦,三分一击命中。随后赏给克拉克森一个大帽,开场帮助中国队5-4迫近比分。

周琦开场外线手感火热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丁彦雨航妙传刘志轩,囧轩突破分球再给到45度角的周琦,半节比赛还没到,周琦已经完成了3记三分,送出两次封盖。

周琦助攻小丁

周琦直捣黄龙,妙传潜伏在篮下的丁彦雨航,两大核心完美连线。

周琦大帽

由守转攻,周琦化身长臂猿,这大帽,一点面子不给啊。

周琦送火锅

篮下简直是周琦的天下啊,太强了,心疼菲律宾的“大个子们”5秒。

周琦再一记三分

周琦再中三分,比赛才进行了一节半,周琦已经砍下16分6篮板5盖帽!帮助中国30-19领先菲律宾。

篮下终结者

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6-31暂时领先菲律宾男篮,周琦命中3记三分,砍下17分8篮板6盖帽2助攻,大魔王周琦半场6记大帽直接闪懵对手,对于菲律宾男篮来说,最后一投太难了。

周琦与赵睿空接

下半场周琦延续火力,赵睿发球直接掉给篮下的周琦,轻松暴扣得手,这个战术执行的漂亮!

周琦强势进攻

末节,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中国76-74落后菲律宾,周琦开始持球进攻,他一条龙杀入篮下补扣得手,霸气十足。

周琦关键盖帽

最后时刻,周琦关键封盖挡住了对手的攻势,中国男篮82-80险胜菲律宾,周琦25分12篮板7次盖帽,我们可以底气十足的说一句,你有克拉克森,我有魔王周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