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钱并不意味着所有 它不能治愈抑郁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德罗赞近期接受采访时候,谈到自己的抑郁症。

德罗赞谈抑郁症

德罗赞谈到外界看待自己抑郁症:“人们会说,你在因为什么而抑郁?你能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变得富有,这样他们就能意识到钱并不意味着所有了。”

德罗赞是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公布自己有抑郁症的,在公众眼中,明星球员就像英雄一样,总是有许多成功的故事,相伴而来的是巨大的财富,是聚光灯下的偶像,但他们背后的辛酸不为人知。除了德罗赞之外,乐福等球员都先后表示过自己有过不同程度的抑郁症,球员心理问题得到极高的关注。

16年时候德罗赞和猛龙队曾签下5年1.39亿美金的合同,他曾四次入选全明星,16-17赛季最佳阵容第三战,17-18赛季最佳阵容第二阵,德罗赞是荣誉和金钱集于一身的NBA球星。

今夏在猛龙队效力多年的德罗赞又被交易离开,对于被交易德罗赞曾表示过无奈、不解和愤怒。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