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男篮嫖娼4人组召开发布会致歉:所作所为太轻率

日本男篮四人发布会上鞠躬道歉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由于在雅加达亚运会与卡塔尔比赛结束后,前往当地红灯区嫖娼,4名日本男篮球员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已经被劝退回国。4人除了抵达机场之后面对公众鞠躬认错之外,还特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诚挚道歉,表示自己的行为非常轻率。

这4名球员在16日晚上22点之后,前往雅加达的欢乐街(印尼一处红灯区)上的日本餐厅吃饭,期间碰到了在欢乐街上专门为日本旅游者提供中介的日系皮条客,受到诱惑,随即被介绍了女性性工作者。这4人带着4名性工作者前往酒店,发生了“行为”,随后在17日凌晨回到了选手村。

对于这4名日本球员的举动,日本代表团勃然大怒,认为这是“不合时宜的”,与整个日本代表团的规定相抵触。8月20日上午,日本代表团方面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这次事件的细节,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表示道歉,日本篮协主席川渊三郎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进行致歉。山下泰裕表示,已经将4名犯纪球员劝返回国,剩下的8名球员将继续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日本男篮4人机场鞠躬道歉

在抵达日本后,4名球员面对公众鞠躬致歉,日本篮协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负责人三屋裕子亲自出席了发布会鞠躬致歉,他表示:“我要为这些球员轻率和不理智行为诚挚地道歉,他们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

在发布会上,27岁的永吉佑也承认了在雅加达的嫖娼行为,他表示4个人轻率的举动给所有人增添了麻烦,除了道歉还要进行深刻的反思。

而山下泰裕曾表示要对这4名球员做进一步的处理,但是目前如何处罚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由于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日本队并非世预赛阵容,八村塁、费泽卡斯等球员都没有前往,所以在这4人离队后,日本队在亚运会的前景不容乐观。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