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宣布签下前锋卡波科洛 曾被誉为巴西杜兰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布鲁诺-卡波科洛。虽然合同细节暂未公布,但双方签订的应该是一份非保障性质的训练营合同。

火箭签下卡波科洛

卡波科洛来头不小,身高2.06米的他是猛龙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0顺位选中的新秀,曾有“巴西杜兰特”之称。不过,进入联盟之后,这位年轻的前锋却始终未能兑现自己的天赋,在猛龙队的三个半赛季,总共只获得了25次出场机会,场均4.5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1.1分0.6个篮板0.2次助攻。

今年2月9日,卡波科洛被猛龙交易至国王,换回马拉奇-理查德森,在那之后他曾代表新东家打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10分钟,得到2.6分2.1个篮板。

自从被猛龙选中以来,卡波科洛基本上就在不停往返于NBA和发展联盟之间,上赛季他先后代表猛龙905队和里诺大角羊队打了36场发展联盟比赛,场均得到14.2分6.4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5次封盖。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