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悍将:有些害怕犯错误 太想打好会成负担

中国女篮大胜蒙古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 8月20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四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蒙古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10-36大胜对手,获得三连胜。赛后中国女篮球员王思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打亚运会还是有些害怕犯错,有时候太想打好也会给自己内心带来一些负担。

“其实多多少少内心还是有一点紧张,内心害怕在场上出错误,所以有的时候在场上,肌肉紧张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一些错误。”谈及第一次出战亚运会的感受,王思雨说道,“可能有的时候内心太想打好了,反而就是得到不是太好的结果。”

之后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将有可能与韩国女篮交手,而对手的阵容中即将加入从WNBA归来的强力内线朴智秀。谈及这样的变化,王思雨说:“韩国朴智秀,有准备,虽然是录像剪辑里面没有她的一些信息,但我们还是有所准备的。”

从之前的一些比赛来看,韩国队有着不少狂热的球迷,但王思雨却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些,“韩朝联队的球迷,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还是会做好自己。”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