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个人新目标是MVP 76人新目标是击败绿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体育新闻》报道,76人新星本-西蒙斯表示,他个人的下一个目标是成为联盟的MVP,而他们球队的下一个目标则是击败凯尔特人。

本-西蒙斯有信心成为MVP

在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已经迅速崛起,在上赛季成为了东部联盟的一支有威胁的球队。上赛季他们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且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

76人在今年夏天很好地保留了他们的核心阵容,随着队中年轻核心球员的成长,他们希望在新赛季更进一步。“我们必须越过凯尔特人,他们那些球员现在处在顶级水准之中,击败他们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西蒙斯说,“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显然是比第二轮走得更远,在东部决赛中胜出,然后打进总决赛。”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76人在第一轮以4-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热火,可是第二轮面对凯尔特人,他们就以1-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不过在输给凯尔特人的4场比赛中,他们有3场比赛的分差没有超过5分。

西蒙斯在与凯尔特人的那轮系列赛中表现不佳,场均得到14.4分、8.2个篮板、6.4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5%,包括在输掉的第二场比赛中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而在与热火的首轮系列赛中,西蒙斯场均能得到18.2分、10.6个篮板和、9次助攻和2.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

但是总体而言,西蒙斯上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常规赛期间他场均拿到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和1.7次抢断,力压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当选最佳新秀。现在,西蒙斯给自己设立了更大的目标:“我拿到了其中一个奖项(最佳新秀),下一个是MVP。”

在今年夏天的大部分时间里,西蒙斯都和他的新女友肯达尔-詹娜厮混在一起,让76人球迷担心不已。不过最近他回到祖国澳大利亚并举办了篮球训练营,而且他没有忘记变得更好需要做些什么。“体育绝对不是一早一夕的事情,但如果你有机会去做,那么你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西蒙斯说,“但是与此同时,你必须享受它,努力工作,要达到这个水准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承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