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9月初将赴巴哈马集训 哈登:提前熟悉新援

腾讯体育讯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透露,火箭将在九月份第一周前往巴哈马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此举是为了在训练营正式开始前提前熟悉新队友。

哈登将带领火箭队员集训

2017-18赛季开始前,火箭全队也曾到巴哈马集训,结果他们在常规赛打出了队史最佳战绩,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只差一场胜利就能进入总决赛。

“去巴哈马集训很重要,”哈登说道,“我觉得去年就是很好的例子,因为我们通过去巴哈马集训在训练营开始前便建立了些化学反应,那时候很明显我们刚引进了克里斯-保罗、塔克等,需要磨合,我们已经合作了一年。现在我们又引进了詹姆斯-恩尼斯、卡梅隆-安东尼,我们需要在训练营开始前熟悉新队友,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塔克认为,去年火箭全队赴巴哈马集训是他们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关键原因,他认为新赛季火箭能再一次通过巴哈马集训提前进入比赛节奏。塔克说道:“这次集训很关键,尤其是我们引进了新球员,引进了那种会打很长时间的球员,我们就是得建立化学反应,让大家了解彼此,我们都是朋友。”

“我们可以通过集训在球场上了解彼此,我们绝对希望再一次去巴哈马集训。”

哈登还说道:“这次集训能让我们团结在一起,让我们在训练营开始前稍微了解下彼此,当训练营开始后,我们能马上投入其中,我们会聊篮球、生活,这次集训绝对会很棒。”

去年火箭前往巴哈马集训时,杰拉德-格林并不在阵容之列,他是在2017年12月份才加盟火箭的,如今他已经是火箭关键组成,他很期待这次旅行。

“这次集训很重要,我们希望早早建立化学反应,这是我们建立良好关系的另一种方式,这是我们实现目标,在新赛季夺冠的另一种方式,”格林说道。

“我觉得对于我们而言这次集训会很棒,我们可以享受阳光、海滩,然后去训练场苦练变得更好,没有比这更好的。”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