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梅奥状态相当不错 正在争取重返NBA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雄鹿队当家球星、人称“字母哥”的阿德托昆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说,他最近有和前雄鹿队友OJ-梅奥在一起训练,梅奥在训练中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

字母哥和梅奥曾是雄鹿队友

阿德托昆博和梅奥曾经在雄鹿队一起打过两年球,梅奥后来因为未能通过NBA药检而被禁赛。不过,阿德托昆博与梅奥一直有保持联系。“字母哥”今天在社媒上谈到近日与梅奥一起训练的情况时说道:“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感觉相当不错,今天与梅奥合练进展顺利,他的状态看上去相当不错。”

梅奥今年早些时候曾与一支波多黎各球队签约,但今年夏天被那支球队裁员。梅奥在那支波多黎各球队打了21场球,其中18场都是担任先发,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9%,三分球命中率是34.7%,场均能够得到13.4分、3.9个篮板、3.5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现在的梅奥仍在积极争取重返NBA,他现在年龄只有30岁,这个年龄并不算大,应该还是有机会东山再起。梅奥此前被NBA联盟禁赛两年,现在这个禁赛期限已过,理论上他已经具备了重返NBA的资格,只是他在波多黎各球队的表现不是太好,这让NBA联盟球队不是太敢冒风险签约他。

梅奥当初刚刚进入NBA联盟的时候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新秀赛季就打出过场均18.5分、3.8个篮板和3.2次助攻的数据。但是,新秀赛季之后,梅奥的数据就开始逐步下滑。不过梅奥的三分球命中率倒是一直保持得不错,这也可能会成为他争取重返NBA的一大资本。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