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善赛-格林准绝杀哈登队获胜 这一幕梦回142天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一年一度的哈登篮球慈善赛在休斯敦打响。凭借杰拉德-格林的零度角准绝杀,哈登之队以79-78险胜德罗赞之队。这一幕让人不禁想起142天前的一幕。2018年3月31日,火箭逆转击败太阳,同样是凭借格林在零度角的一记绝杀,火箭以一分险胜。

众星助阵哈登篮球慈善赛

比赛还剩下30秒时,哈登之队还落后德罗赞之队两分,这时候韦少把球传给45度角的哈登,哈登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跳起后把球传给了埋伏在底角附近的杰拉德-格林,格林手起刀落,三分命中,全场沸腾。德罗赞之队并没有打成最后一次进攻。凭借着格林这一球,哈登之队笑到了最后。

杰拉德-格林三分绝杀

回顾这场比赛,还是有不少经典和搞笑的瞬间,让久违NBA级别对抗的休斯敦球迷好好地过了把瘾。

比赛的双方是哈登之队和德罗赞之队。哈登之队的首发是哈登、塔克、韦斯布鲁克、约什-史密斯和杰拉德-格林,而德罗赞之队的首发是德罗赞,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鲍比-布朗和泰瑞克-埃文斯。

命中准绝杀的格林,其实在比赛开始前就有技惊四座的表演。在热身阶段,格林把球高高抛向空中,来了一个双手折叠反扣。扣篮王小试牛刀,就能立刻让现场气氛嗨起来。

开场后不久,哈登在半场给前队友韦斯布鲁克送出一记长传,韦少空接暴扣得手,两人之间依然有很好的默契,哈登之队打出一个漂亮的开局,以11-4取得领先。

韦少也投桃报李,在一次快攻中把球精准地给到了45度角的哈登,哈登稳稳命中一记三分。

面对昔日的火箭队友布朗,哈登一个假动作过人直杀禁区,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往回跑时,哈登还搞笑地拿起球衣抹了抹鼻子,假装自己的鼻子流血了。镜头显示,哈登没和任何人有身体接触,看来就算是慈善赛,登哥也要习惯性地碰个瓷。

德罗赞之队也有抢眼的表现。同为2009届新秀的埃文斯和德罗赞也来了一个精彩的配合,埃文斯在快攻中把球高高抛向空中,德罗赞心领神会,跃起双手暴扣!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也亮相场边的技术台观战,不知道这次慈善赛里有没有他想要为火箭签下的球员。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