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寄语后辈:练好中投 向欧文等巨星学习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对于年轻篮球运动员,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是一名值得他们学习的优秀球员。杜兰特近日就与美国国内相当有名气的两位高中篮球新星詹姆斯-威斯曼和科菲-科克本坐谈,给他们传授了自己的一些心得。

杜兰特希望年轻球员向欧文等人学习

在此前美国篮球专业机构的2019届美国高中生篮球运动员排行榜上,詹姆斯-威斯曼排在全美第一位的,他身高6英尺11英寸。科菲-科克本则是来自牙买加的一名中锋球员,他也是非常有潜力的一名球员。

杜兰特在给两名年轻球员传授经验时说道:“我希望你们两人都能够登陆NBA联盟去打球,我觉得你们两人都有潜力,应该有可能进军NBA,这是你们两个人现在应该给自己设定的目标。你们将来有可能会与韦斯布鲁克或库里、欧文这种类型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所以你们现在必须好好练习你们15码开外的投篮,这将能让你们在联盟打上20年的时间。”

“如果你们要轮转到外线去防守欧文,那真的是非常酷的一件事,因为他会带球直接朝着你冲过来。他们这些球员都是能够拿到2亿到3亿美元大合同的球员,他们一直很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这些方面也是值得你们学习的,那就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或疑惑,你们可以随时来找我,你们也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跟我联系,我会经常在线的。”

如果这些年轻球员将来打算登陆NBA,他们的确应该听取杜兰特的意见,中距离跳投近年在联盟越来越不受人们的重视,NBA联盟现在的打法更加注重远投,但这项技能的确是NBA球员武器库中必备的一项内容。杜兰特就是如此,他的15码中投在联盟当中几乎是一项无解的存在。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