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汤普森:勇士不会像公牛那样解体 克莱会在这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 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儿子未来的去向,他认为克莱会一直留在勇士,勇士也不会像公牛那样过早解体。

老汤普森大谈勇士解体问题

汤普森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会非常受欢迎,很多球队都会在明年夏天拥有巨额的薪资空间,如何留住他将是勇士王朝避免解体所面临的第一个难题。

老汤普森坚信儿子会留在勇士,“哦,是的,你可以记录下来,”老汤普森说,“克莱将穿着勇士的球衣退役,他会在球队的新球馆打球,他不会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出现在那里,在未来的七、八年里,他都是勇士球员。”

谈到勇士的未来,老汤普森认为球队的王朝会持续很久,不会像90年代乔丹率领的公牛那样过早解体,“勇士是一支特别的球队,”老汤普森说,“在接下来的六、七年中,他们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不会打破这一局面的,乔丹时代的公牛就是太早解体了。勇士的老板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他们负担得起,这里是湾区,他们有一座美丽的球馆,钱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