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亚运会是全新体验 菲律宾变化影响备战

阿不都:亚运会是全新体验 菲律宾变化影响备战

阿不都

腾讯体育8月19日雅加达讯(文/陈月泽)日前,中国男篮红队已经抵达了本届亚运会的举办地雅加达,并且开始了针对亚运会的最后准备。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亚运会对于自己是全新的体验,而对手菲律宾的变化,对于中国队的备战也有一点影响。

“我觉得球队整体已经越来越好了,因为我们上一场和这一场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战胜他们对我们去参加亚运会信心方面有很大提高。”在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结束斯杯之后,阿不都沙拉木这样谈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会。

8月21日,男篮红队将在亚运会首战中迎来老对手菲律宾,而NBA球员克拉克森的加盟,也让比赛最终的结果变得更有悬念。

“菲律宾的变化可能会对备战有一点点影响,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去准备菲律宾的录像和球员的一些特点,但这不是我们球员去想去做的,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去准备。”阿不都沙拉木说。

本次亚运会,是阿不都沙拉木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他说:“对亚运会非常期待,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希望能帮助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一起去取得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