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加盟菲律宾 李楠回应:周琦小丁也有NBA经历

克拉克森加盟菲律宾 李楠回应:周琦小丁也有NBA经历

李楠

腾讯体育8月19日雅加达讯(文/陈月泽)日前,中国男篮红队已经抵达了本届亚运会的举办地雅加达,并且开始了针对亚运会的最后准备。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也谈到了归化球员克拉克森加盟菲律宾男篮一事。李楠表示,中国队中小丁和周琦也有NBA的履历,因此还是要着眼于做好自己。

亚运会前几经反复,克拉克森最终还是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谈及此事的影响,李楠说:“我觉得还是会有影响,首先心理上是起伏不定,如果一开始确定他要打的话,可能我们思想上没有那么惊讶,但它(菲律宾队)几下折腾之后,可能我们队员的思想会有一些波动,但是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大,”

在李楠看来,“因为周琦、小丁他们都有NBA的经历,包括王哲林也是选上了之后没打(NBA),现在我们要求做好我们自己的东西。”他说。

在如今的这支红队当中,还没有人拿到过亚运会冠军,但正因如此,队员们也对于冠军格外渴望。“(我们队)没有人拿过(亚运会)冠军,另外一个多数人是没有参加过亚运会的,这种综合性的洲际运动会对我、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考验,压力和动力都有,”李楠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