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伦虽败犹荣传递正能量 1v2强行突破造犯规

北京时间8月19日,超级企鹅联盟蓝色能量联盟D组的三轮比赛,在这期节目里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拥有众多粉丝的邓伦率领的brothers队在第三轮比赛中不敌乔杉带领的巨鲸队,痛失冠军。

之前两场的征战耗费了球员大量的体力,连职业球员都有点吃不消,更不要说演艺圈的球员了。

邓伦在开场的时候坐在场下,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没曾想巨鲸来自花树偶像篮球队的伊尔盼实在太过于恐怖,开场后连续的突破,brothers就算用了双人防守依然无济于事,邓伦只能在场下看着干着急。

加油助威也好,谎报军情也罢,邓伦将盘外招都用了一遍,却收效甚微,巨鲸依然在不断扩大比分。无奈之下,邓伦只能身先士卒,亲自披挂上阵。

在前两场比赛中,邓伦的手感并不是很好。不过今天邓伦一上来就展现了不错的手感。

中距离投篮命中,实力一波圈粉,让场下的邓伦粉丝们几近疯狂,而这只是邓伦表演的开始。哪怕队友投篮不中,邓伦也能敏锐的找到皮球的落点,抢到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

怎么样?前面几场还在埋怨邓伦出场时间短,没有表现机会的球迷们,这次是不是大饱眼福?其实这种场面绝对难得一见,对于邓伦的粉丝们来说,超级企鹅联盟是他们唯一能够看到邓伦这种表现的机会。

邓伦自己都感叹:“说实话我很久没这么打球了,这种对抗其实特别好,这就是体育精神,这种对抗就是体育精神,这种艰难的比赛会让人更加兴奋。”

体育的精神就是勇往直前,哪怕防守的是比自己大一个吨位的乔杉,邓伦的下手也是毫不留情。

而在自己上篮的时候,邓伦居然吸引了包括本场最佳球员伊尔盼在内的双人防守。眼看着冲到篮下的道路已经被切断,邓伦灵机一动,骗了伊尔盼一个犯规。

看邓伦这幅气喘吁吁的样子,我们就能知道他在比赛中倾注了多少感情。遗憾的是,巨鲸的职业大腿球员刘子秋和花树偶像篮球队成员伊尔盼的表现实在太过于出色,邓伦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输球后的邓伦并没有太多的沮丧,他希望自己的粉丝和球迷们能够收到这次比赛传递出去的能量。

邓伦赛后表示:“我觉得是一种能量的传递,虽然我们做的是篮球的一个东西,但是这个篮球可以象征着任何东西,象征着每个人对喜欢东西的一个喜爱和追逐。让大家看到我们在球场上拼劲自己的全力,为篮球尽情的释放自己。”

这种追逐,这份拼劲,你们get到了么?

反正我是get到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