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队史第一人:大瓦特领衔 队史传奇跑卫入选

腾讯体育讯 2018届NFL名人堂典礼在俄亥俄州的坎顿市顺利举办,由前巴尔的摩乌鸦线卫雷神刘易斯、传奇角卫迪昂桑德斯领衔的一众传奇球员穿上了象征着名人堂无上荣誉的金色夹克。在NFL中能打上过球的球员无数,但最终能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却是凤毛麟角,本文将为你盘点各队队史中那些伟大的球员。

休斯敦德州人

前言:作为32支NFL球队中最年轻的球队,休斯顿德州人成立于1998年,2002年正式进军NFL,德州人是前休斯顿油人搬到田纳西后休斯顿的又一支职业橄榄球队。虽然球队历史底蕴不够深厚,但依旧产生了一些 传奇球员。

候选人:J.J 瓦特、安德鲁-约翰逊、阿隆-福斯特

J.J 瓦特 防守端锋 (2011-现在)

作为目前为止德州人最成功的选秀之一,瓦特在2011年选秀大会中首轮第十一顺位被德州人选中,到如今为止已被认为是NFL历史上最为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瓦特职业生涯前五个赛季三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四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队。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就像当初因为伤病而在大学择校遇冷那样,刚进入联盟的瓦特并不被休斯顿的球迷看好,人们报以的大部分还是嘘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认为瓦特不值得球队用这么高的签位去选择,在瓦特的新秀赛季,瓦特出场16次,拿下56个擒抱和5.5个擒杀。在季后赛外卡战对阵猛虎的比赛中,瓦特完成了一记29码的抄截回攻达阵,最终球队31-10主场获胜,这次胜利是球队历史上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后,德州球迷才对这位来自威斯康星大学出品的球员印象有所改观。到了2012赛季,瓦特完成了NFL历史上最佳的单赛季防守表现,81个擒抱、20.5次擒杀(联盟最多)、16次破坏传球和4次制造掉球。而在这之前休斯顿德州人的队史单赛季擒杀纪录仅仅有14.5次。最终瓦特入选年度第一防守阵容并在职业生涯第二年获得了他的第一个最佳防守球员奖。到了2013赛季,虽然瓦特在防守端依旧表现突出,连续入选职业碗和年度第一阵容,但独木难支,球队在这个赛季遭遇了14连败的尴尬境遇。2014赛季,瓦特到达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仅用四个赛季就成为德州人队史擒杀王,这个赛季,瓦特贡献78次擒抱、10次破坏传球、4次制造掉球和惊人的20.5次擒杀。赛季中完成的一记80码抄截回攻达阵更是在当年反复被播放。而这样的表现让瓦特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两次完成20+擒杀的球员,同时那一年的瓦特史无前例地全票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唯一遗憾的是在当年的MVP候选中最终不敌绿湾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而屈居第二,随后的一个赛季瓦特再次蝉联最佳防守球员。不过随后的赛季,瓦特遭遇伤病困扰,最近的两个赛季只出场三次。而瓦特的伤病很大程度是由于球队过度对其使用造成的。到目前为止瓦特共完成379个擒抱、76次擒杀以及12次制造掉球的优异成绩。

关于瓦特的训练:最让人影响深刻恐怕是《硬汉训练营》第十季中瓦特的训练强度,以及他的生活方面方式和饮食习惯了吧。当年这个纪录片的最佳镜头怕是瓦特在球场独自加练的一幕。人们从这个纪录片中认识到像瓦特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付出了多少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最终才到达了他们现在的这个水平,有时候只靠天赋在NFL这个联盟是很难站得住脚的。

关于瓦特的场外贡献:在哈维飓风席卷休斯顿地区的时候,瓦特利用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站了出来。瓦特募捐到了超过3700万美元的巨款用于灾后重建,自己也亲身走在援助的第一线,为休斯顿人民提供必要的援助。因为这样伟大的善举,那一年他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年度沃尔特-佩顿奖。

安德鲁-约翰逊 外接手 (2003-2014)

作为德州人在2003年首轮第三顺位选中的外接手,约翰逊最终一步步的成为了队史最佳外接手。约翰逊在德州人队效力超过12个赛季,7次入选职业碗,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7次单赛季接球过千码,其中更是连续两年领跑联盟接球码数。

作为德州人队史中各项接球数据纪录的保持者,约翰逊在职业生涯中始终被低估,但最终他用一系列表现向人们证明是NFL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接手之一。其最出色的赛季应该是2009赛季,这个赛季约翰逊领跑联盟接球码数,同时均码达到15.5码,收获了9个达阵,那一赛季职业碗、年度一阵均被约翰逊收入囊中。约翰逊职业生涯共计完成1062次接球,14185码接球,70个达阵。现役最有可能达到他这个水准的德州人球员怕是只有外接手霍普金斯了吧

阿隆-福斯特 跑卫(2009-2015)

尽管来自田纳西大学的福斯特在大学赛场表现优异,但他还是落选了2009年的NFL选秀大会,作为落选秀,福斯特和德州人签约,虽然随后又经历了被裁的事情,但最终福斯特在德州人站稳了脚跟。

经过了2009年新秀赛季的各种洗礼,2010赛季,福斯特一鸣惊人,当赛季拿下了领跑全联盟的1616码冲球和16记达阵,而接球端也完成66次接球拿下604码,赛季总推进码数达到了恐怖的2220码!随后的几个赛季,福斯特连续完成单赛季千码冲球的优异成绩,在德州人的七个赛季里,四次完成单赛季冲球过千码,两次领跑联盟冲球码数,虽然最后的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影响出勤率不高,但毫无疑问作为落选秀,福斯特职业生涯比大部分当年被选中的球员都成功,福斯特职业生涯总冲球码数达到了6527码拿到74个达阵,接球端也贡献了2346码和14个达阵。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奋斗最终成为队史最佳跑卫。

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之外的福斯特还涉及了电影电视领域和音乐领域。

(surprising22)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