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开拓者将追求巴特勒 下季截止日前组三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吉米-巴特勒将会是开拓者队补强的主要目标,波特兰人愿意承担巴特勒可能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的风险,而如果开拓者组成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巴特勒的三巨头组合,也会成为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球队。

巴特勒多次表达对森林狼队的不满

吉米-巴特勒在森林狼队过得并不开心,今夏他拒绝了森林狼开出的续约合同,明年夏天极有可能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因此对于森林狼来说,想要长久留下巴特勒成为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提前展开交易谈判,避免在明年夏天一无所获,或许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但对于任何想要交易来巴特勒的球队来说,都需要承担他在明夏跳出合同的风险,而开拓者已经准备承担这个风险,巴特勒成为了他们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的首要目标人选,森林狼可能会打包埃文-特纳和首轮签去竞争,不过这样的筹码是不是能打动森林狼,还是一个未知数。

当然,如果巴特勒向森林狼明确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甚至离开球队的话,那么森林狼就会加快交易步伐,当然那时候开拓者也会面临其他球队追求巴特勒的竞争压力。而巴特勒在森林狼与唐斯等球员的关系并不好,这也是他拒绝与森林狼提前续约的一大原因。

开拓者目前拥有“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开拓者还需寻求锋线上的补强,目前埃文-特纳和哈克利斯是锋线上的主要人选,而如果四届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可以到来,开拓者的锋线实力将会大大提升,届时球队在外线的进攻火力将会更强。

巴特勒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以及2记抢断,他可以打得分后卫、小前锋,甚至是大前锋的位置,能力相当全面,至于开拓者能否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如愿获得巴特勒,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