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回应自己被高估:媒体就会写文章赚点击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图姆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看过自己被列入下赛季被高估球员的这篇文章,不过塔图姆不以为然,认为这只是媒体用来博眼球,赚点击量的“无营养文章”。

凯尔特人队新星塔图姆

杰森-塔图姆新秀赛季表现极其出色,不但和凯尔特人一起打入了东部决赛,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甚至被认为有潜力成为下一个超级巨星,不过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格兰特-希尔却有不一样的看法,他列举了下赛季最被高估的几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塔图姆,而塔图姆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对于这样的言论他不以为然。

“我的确看过这篇报道,不管表扬也好,批评也罢,这样的文章是不会影响到我的,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塔图姆说道,“我的工作就是好好打球,而他们的工作无非就是写写文章,赚点击率,所以各管各的,我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行。”

塔图姆上赛季常规赛为凯尔特人出战80场,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3.9分5篮板1.6次助攻,季后赛出战19场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8.5分4.4个篮板2.7次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