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第九周:季后赛开打 力量队与三分公司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二届BIG3联赛第九周赛事在达拉斯打响,常规赛排名前四的球队进行了季后赛的争夺,后四名进行了排位战的较量,最终力量队与三分公司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在布鲁克林打响。

力量队51-49三洲队

小奥尼尔对决大宝贝

力量队是常规赛排名第一的球队,但季后赛与三洲队的比赛却赢得很艰难,力量队上半场以26-23领先,小奥尼尔在下半场开局表现强势,率领三洲队打出8-0攻势完成反超,马盖蒂则连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双方从40平一直战至49平,三洲队本有机会完成绝杀,但最后胜利却属于力量队,因为昆汀-理查德森完成了抢断,并且将球交给内线的“大宝贝”戴维斯,后者遭犯规后命中制胜球,力量队最终以51-49险胜进入决赛。

马盖蒂拿到16分,“大宝贝”戴维斯和“老猫”莫布里分别拿到15分和14分。三洲队方面,小奥尼尔送出14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三分公司50-28三头怪队

雷吉-埃文斯面对对手强硬防守

三分公司在常规赛的战绩不如三头怪队,但季后赛中却力压对手,上半场以25-14领先,下半场季后赛扩大分差,最终轻松击败三头怪队,三分公司与力量队会师决赛。三分公司队的埃梅特一直住在达拉斯,因此昨天他在现场很受欢迎,而他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全场贡献27分。雷吉-埃文斯为三头怪队拿下16分8个篮板。

粘球者50-35幽灵球手

安德烈-欧文斯篮下进攻

本场比赛属于排位战,胜者排名本届赛事的第七名,负者则排在倒数第一位(第八名),而粘球者最终以50-35击败幽灵球手队,获得第七名,在本届BIG3联赛中,粘球者一共赢了两场比赛,都是在幽灵球手队身上赢的,两战共赢了25分。 柴尔德里斯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安德烈-欧文斯也有19分入账,杰梅因-泰勒拿到12分,里基-戴维斯为幽灵球手队拿到14分。

三分杀手51-47三部曲队

斯蒂芬-杰克逊对位艾尔-哈灵顿

虽然这也是一场排位战,但两队打得非常激烈,三分杀手队在上半场以25-17取得领先,三部曲在下半场开局打出8-0攻势追赶比分,双方随后都打出小高潮,但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三分杀手队,后者以51-47战胜三部曲。三分杀手队最终排在第五位,三部曲队排在第六位。

阿兰-安德森贡献18分,斯蒂芬-杰克逊拿到20分10个篮板,艾灵顿为三部曲队贡献18分。

北京时间8月25日,本届BIG3联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将在布鲁克林打响,力量队与三分公司队将争夺冠军,而三洲队与三头怪队将展开三四名的争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