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大赞马刺新秀:他像科比是一个安静的杀手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犹他爵士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在近日接受NBA TV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秀朗尼-沃克三世的赞美之情。

米切尔盛赞马刺新秀沃克

“我喜欢朗尼-沃克,”米切尔说道。“他身上有着那种特质,就像是……他很安静,但他是一个杀手。就像是科比的那种心态。别误会,我并不是说他会成为科比,而是说他的心态……而且,他的身高比我更高!”

朗尼-沃克三世是一名有着非常棒的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的后卫。上个赛季,沃克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在迈阿密大学场均可以得到11.5分2.6篮板1.9助攻。

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沃克在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成为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一员。他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1.5分,但他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之后的比赛。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